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护系成功开展宿舍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为了提高我系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应对地震、火灾等紧急情况的能力,11月8日下午,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我系举办宿舍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学院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评委班子到现场考评指导,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同志、学生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住宿生共计2000余人参与了此次演练活动。

正式演练前,我系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张效涛副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于11月7日下午进行了预演。8日下午4:30分,张效涛副书记下达了313宿舍发现火情,请同学们迅速撤离的命令,同学们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楼层指挥的引领下低姿靠墙有序地向楼梯口撤离,负责防火门的同学已将防火门全部打开等待同学们撤离,当同学们安全撤出宿舍楼后,迅速按照地震应急疏散要求到宿舍楼西侧集合。整个过程快速有序,同学们态度严肃认真,出色地完成了本次演练。

演练结束后,张效涛同志对此次宿舍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在演习中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要求全系师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并通过实地演习更好地熟悉应急疏散程序,掌握逃生和自救常识。张书记指出:重视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要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防自救的本领,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