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加大校园艾滋病宣传力度,全面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努力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我系联合莱芜市疾控中心、莱芜市卫生监督所、莱芜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莱芜都市网等单位于11月20日、12月5日分别在大润发广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志愿活动。

本次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为:“主动监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我系2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6组,耐心的为过往群众、学生发放宣传手册、讲解艾滋病宣传知识。据中国疾控中心数据统计显示,近5年中国大中学生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年增35%,因此在大学中宣传艾滋病防治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不仅仅为群众及学生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提升了人们对艾滋病得关注度,更是为了告诫广大学生要洁身自爱,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能力,促进大学生自觉投身到艾滋病防治活动中。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