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2017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病危害”为主题,结合《“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要求,我院“博爱”医护社团志愿者携手莱芜市传染病医院在我市市政府广场等人群集中场所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暨咨询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解疑300余人次,为全社会共同参与,努力消除结核危害有效地营造了良好氛围,并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