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关爱女生,关注安全”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女生安全教育工作,按照学院“关爱女生,关注安全”开展女生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9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女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和主题横幅签名活动。学生科全体学管人员、班主任老师,2015级及2016级全体女生,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生科辅导员杨凤玲老师从女生人身安全、交友恋爱、乘车出行、求职、防骗、防校园贷、裸贷陷阱等方面列举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女生可能面临的安全问题,列举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安全事件,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让同学们明白如何正确处理身边的危险,如何保护自己。会后,全体女生积极参加主题横幅签名活动。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活动,使全体女生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须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学习态度,学会与人相处,做到自尊、自爱、自重、自强、自立。走稳脚下的每一步,用高尚的品德、深厚的文化底蕴、全面过硬的护理专业技术能力塑造一个有文化、有品位、有内涵的成功女性。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