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组织召开“孝亲故事大家谈”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点击量:

敬孝,一直是社会与家庭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敬孝,也是人类与生俱来的自然情感。敬孝不仅是人之美德,也是中国人品德形成基础,更是当今政治文明、经济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不可忽视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力量。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更加了解和理解父母之爱,感受父母之情,激发学生们爱父母、敬长辈的情感,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2016年11月份组织召开了“孝亲故事大家谈”主题班会。

各班以故事会的形式,让学生们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孝亲敬老的故事,一件件平常而又平凡的小事,让学生们体验到了父母之爱的无私和伟大,产生了心与心的共鸣。一个个真实的孝亲故事,让同学们感触良多,他们纷纷反省自我,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要以感恩的态度去面对父母,以感恩的心态去学习。

孝亲故事班会教育让学生与父母之间架起一座“理解与敬爱”的桥梁,懂得如何孝敬父母,体谅关心父母,与父母和谐相处,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