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情系老党员 传递党的温暖

发布日期:2016-03-04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点击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春节期间,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深入困难党员家庭进行慰问活动,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带给他们别样的祝福。

大年初九,我系学生科毕研强科长、郭肖老师及博爱医护社团、康复保健协会6名志愿者带着医疗设备及新春礼物深入张家洼社区及高新区鹏泉街道办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同时带去我系全体师生的祝福和问候。

在老党员魏佑珍家里,老人虽然年过九旬,仍然耳不聋眼不花,精神矍铄,毕科长亲切的与她啦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随后医护社团及康复保健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进行了健康查体,并根据查体结果嘱咐老人的家属在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特别是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体现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充分发挥的专业优势,不仅在春节期间,而且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开展“卫生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党员、困难百姓送医送药,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