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成功举办2015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4-12-30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点击量:

12月29日晚,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青春激昂,扬帆启航”元旦联欢晚会。学院副院长张桂爱、医学技术与护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并穿插了多个惊喜环节,为师生们献上了一份丰盛的新年贺礼。首先上场的是舞蹈《白衣天使》,歌颂了护士无私奉献的精神。余婧媛、袁博同学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over dose》《江南style》《hush》等给晚会现场带来了活力与激情。一段名为《北京有个金太阳》的二胡演奏,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小品《新兵点验》,让同学们回忆起军训时的情景,给同学们带来了阵阵欢笑。歌曲串烧《青春贺岁》为同学们送上了悠扬的歌声,让同学们惊喜不已。礼仪社团的《冷魅》更是令人拍案叫绝。最后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元旦联欢晚会为新年钟声的敲响作了欢乐的铺垫。愿每个人有一个快乐的新年,把握自己炫彩美丽的青春。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