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化环境我当先----医护系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4-12-02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点击量:

11月29日上午9时,医学技术与护理系6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学生科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院后的凤凰山下,开展“清洁凤凰山,美化后花园”志愿者行动。

经过简单的分组和工具分配,志愿者们即拾阶而上,沿着台阶,一阶一阶仔细打扫,同学们拾的拾,扫的扫,还有同学专门清理凤凰阁墙壁上的乱贴乱画。各小组争先恐后,热情高涨,完全不顾初冬的寒冷。两个小时后,从山脚到山头的各个小组都顺利完成了清扫任务,凤凰山、凤凰阁焕然一新!优美洁净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

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志愿者们的体魄,更增强了志愿者“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信念。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