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2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点击量:

今年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做好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根据《艾滋病防治条例》及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宣传主题,大力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我系举办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副标题为“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12月1日上午8:30—11:00,组织我系十余名护理专业学生志愿者,在市政府广场和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共同开展了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下午4:10--5:30,又在学院1号餐厅前小广场举行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图片展览、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和学生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呼吁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