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祝贺我系老师获第三届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护理教研室   点击量:

12月1日,第三届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完美谢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2所参赛院校、203位参赛教师代表,经过理论考试、说课程和技能操作三轮激烈的比赛,最终我系吴修文、李彩两位老师均获个人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

为提高我系护理专业教师的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和临床护理技能操作水平,在学院和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系两位老师积极认真备赛,全力以赴。在竞赛中充分展示出护理教师的职业素养、说课水平和临床护理操作技能,以及主动、热情地为病人服务的意识。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把比赛成果自觉地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教书育人本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