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医护系党总支书记李坚实为我系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医护系606党员活动室,医护系党总支书记李坚实同志以“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书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我系党建工作实际,用通俗朴实的语言,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中走来,从最广大的人民群众中走来,从中华文明的传承中走来;二是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要向着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目标去,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去,向着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去;三是不忘初心,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我们要走绝对忠诚的光明之道,要走敢于担当的有为之道,要走廉洁律己的干净之道。

李书记最后强调,伟大时代孕育伟大思想,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眼下,全体党员要紧跟时代脚步,聆听时代声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奋发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初心不改向前行,使命牢记担责任,时代紧随展未来,领悟学习相关重要精神,以共产党员的标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奉献担当,通过更加勤奋刻苦的工作,展现党员风采。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