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我系宣讲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10月15日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我系宣讲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领导班子成员、学生科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护理卓越班全体学生70余人现场聆听。

毕书记的宣讲以“相信领袖、紧跟领袖”为主题,从阅历非凡、当之无愧,思想深邃、影响巨大,落实要求、干好工作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宣讲深入浅出,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毕书记强调,广大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要树立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价值追求和奋斗目标,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要从爱国、博学、笃行等方面锤炼品格,积淀能量,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提升素质,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