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学生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日期:2020-03-26  点击量:

为了激励我院广大学生勤奋学习,树立感恩赶超的良好氛围,学院将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学生评优评先活动,根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选,杜绝弄虚作假。

二、评选条件

按照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规定的各项评选条件执行。

三、评选要求

1、各系按照分配名额进行评选。

我系分配名额如下:高职三好学生151人,高职优秀团员151人,高职优秀学生干部30人,一等奖学金151人,二等奖学金302人,三等奖学金452人,先进班集体11个,优秀团支部11个。

2、各系评选的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名单要在本系公示3个工作日且公示无异议后方可上报。

3、各系上报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奖学金获得者登记表,须同时上报学生莱商银行银行卡号,上报的银行卡账户名必须与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姓名一致,不得使用他人帐号。

4、各系各类评选结果要分别填写登记表一式二份,加盖系公章,于4月3日前上交学生处(团委),同时发送至邮箱:lwzyqinling@126.com。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