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掠影 -> 正文

医护系第三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校史馆,全面了解校情校史、弘扬办学传统、传承学院精神,近距离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初心”和“党性”教育。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件,犹如一幅生动的历史画卷,将学院50余年的发展变迁娓娓道来。通过参观,大家重温学校整合发展、逐步壮大的建校历史,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领域的发展成就,探寻着一代代莱职人传承不变的“初心”,对学院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与思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就,激发了同志们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前辈师长、优秀校友学习,珍惜今天的工作环境和美好时光,秉持“感恩·赶超”的学院精神,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