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报告会

作者: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量:

3月20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图信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报告会。希莱雅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杨洋一行4人,为我系师生作了创业就业指导报告。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学生科全体人员、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1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希莱雅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杨洋结合自身经历,从刻苦学习、坚韧意志力、高度的责任感等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应为创业做的准备工作,从创业经验、人脉资源、经营网络等方面,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具体指导和帮助,并就创业方向、注意事项等提出了宝贵意见。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报告会成员与学生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认真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创业就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而且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