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系召开参加潍坊地区高考咨询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7月9日上午,我系召开2018年参加潍坊地区高考咨询招生工作会议,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坚实,副书记张效涛及各招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坚实对招生工作同志们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招生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关系着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招生也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我系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近年来,潍坊地区招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招生人数逐年增加,生源质量逐年提高,今年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的完成招生任务。

副书记张效涛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招生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把握学生及家长的需求,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认真分析潍坊地区的招生形式,积极推介学校。三要学好招生政策,把握招生形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招生工作的政策通、形势通。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