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8年3月自考毕业考核报到及考核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成教科   点击量:

一、考生报到:

报到时间:2018330日(周五)全天,考籍为济南、东营、日照、胜利油田、莱芜、德州、枣庄、淄博的考生报到。

2018331日(周六)全天,考籍为济宁、泰安、菏泽、潍坊、临沂、聊城、青岛、威海、烟台、滨州的考生报到。

报到地点: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4948号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一楼阶梯教室。

报到注意事项:请考生于8:30-17:00时间段在报到地点查看展板,确认本人所报科目无误后凭身份证缴纳考核费用并领取准考证。考生领取准考证后在报到处查看考核分组安排。

特别提示:为方便考生快速便捷缴费,报到处实行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不再接受现金和刷卡,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二、考核时间及安排:

考核时间

地市

考核内容

2018331日(周六)

济南、东营、日照、胜利油田、莱芜、德州、枣庄、淄博

论文答辩

护理技能操作

及笔试

201841日(周日)

济宁、泰安、菏泽、潍坊、临沂、聊城、青岛、威海、烟台、滨州

考核地点: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各教室。

考核注意事项:

①考生按照上表安排,根据自己考籍所在的地市在规定时间到考核地点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擅自更改时间和分组将无法获得成绩。

②考生自备护士服、口罩、帽子、钢笔或中性笔。

③参加护理技能操作考核的考生需要上交实习鉴定表。鉴定表可以在报到当天交至“咨询处”,有工作人员负责接收。

④按照要求完成论文有资格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考生名单请见本通知附件。如有疑问请致电0536-8462405。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