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9年我系学生实习集中督查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03-25  点击量:

11月28日,2017级学生实习集中督查工作顺利结束,整个督查历时5周,先后对32家实习单位的学习学生进行了督查。

郭肖老师及实习指导老师先后前往淄博、泰安、德州、潍坊、东营、烟台、上海等地,详细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医院的实习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听取了实习医院对实习生的意见反馈,并就学生的实际困难与实习医院进行了积极沟通。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在医院教学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细致地指导。

在督查过程中,实习医院对我系的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得到了医院带教老师的普遍认可。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实习让他们的知识和技能得到了真正的磨练,收获颇丰。

此次实习督查,加强了我系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新形势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培养高质量人才指明了方向。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