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共建无烟校园,关爱身体健康,消灭火灾隐患”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为建设无烟校园,确保全校师生健康,按照学院校园控制吸烟管理办法的要求,11月22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行“共建无烟校园,关爱身体健康,消灭火灾隐患”活动启动暨签字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科科长毕研强向全系师生宣读了学院有关控烟的规定,让同学们了解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让广大学生自觉远离烟草;鼓励吸烟的同学积极戒烟,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的生活、行为习惯;同时倡议全系教师发挥表率作用,并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参与学校的控烟禁烟活动,努力营造一个无烟、清洁、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在禁烟宣传横幅上签名,并表示“共建无烟校园,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和风气,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促进文明行为的养成”。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同学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禁烟的意义,提高了老师同学们的烟草防控意识,有利于打造一个健康文明、绿色的校园环境。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