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开展“孝亲故事大家谈”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量:

11月-12月期间,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了“孝亲故事大家谈”主题班会,通过班级故事会的形式,让学生讲述发生在身边孝亲敬老、热爱学校、感恩图报的故事,引导学生做有孝心、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优秀青年。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以“感恩·赶超”的学院精神为引领,通过感恩教育活动,让每名同学都成为明确责任、懂得感恩的人,学会感恩图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各班主题班会形式丰富多样,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自己与父母之间的故事,在平凡的小事中深深地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和对子女殷切的期盼。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评选出“孝亲故事大家谈”优秀班级两个,分别是2020级护理1班、2020级护理9班。

“孝亲故事大家谈”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多体谅父母,现在回报父母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握时间、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