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量:

11月-12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感恩校园,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出一期专题黑板报;做一件讲文明讲礼貌的实事。各班结合“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主题班会、黑板报等活动,并发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师长的感恩之情,让学生学会理解师长。

学会感恩,学会理解爱、给予爱,学会用宽阔的胸襟包容生活。正因为我们学会了感恩,才会发现生活中有很多感人之处;正因为生活要求我们用感恩的心态去面对,我们才知道生活的意义。感恩的心出自真诚,来源于生活,感人肺腑。因为有了这颗至诚的心,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美好。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评选出“三个一”优秀班级两个,分别是2020级助产1班、2020级康复1班。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