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举办心理画和心理健康黑板报比赛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在全系宣传普及心理健康常识,培养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营造积极健康的心理生态环境,近日我系开展了以“悦纳自我,向上生长”为主题的心理画和心理健康黑板报比赛。

在心理画和心理健康黑板报评比活动中,同学们在准备过程中对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体验和感悟,较好的内化为心理品质。一幅幅作品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心理健康的理念。

本次活动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学生学习心理知识,并能关爱自己,关爱他人,营造了关注心理、重视心理的校园氛围。

19助4 孙晓作品

20眼视光王成南作品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