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10-08  点击量: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响应学院号召,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提升民族凝聚力,营造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节日氛围。我系安全有序的开展了文艺联欢、中秋民俗故事会、诗文诵读、光盘行动、“月满中秋 情满全城”微话题等活动。

“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有力抓手,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我系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结合全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节日氛围,为学生在中秋节日送上最温馨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研究传统节日,使学生不仅体会到了传统文化、节庆习俗带来的回归和亲情,同时也使学生更加热爱祖国的传统文化,与老师同学们一起愉快地渡过中秋。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