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为培育师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法律意识,12月4日至12月6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法律宣传活动,活动形式多样,颇具教育意义,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各班召开以“宪法”为主题的会,向同学们宣讲《宪法》的内容,《宪法》与我们有什么关系,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青年;围绕国家宪法日主题,展板、板报等,大力营造宪法教育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师生法治观念,让全校师生充分认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普法工作及学校法制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