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节俭养德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为了践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兴力弘扬勤俭节约、倡导文明精神,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11月4日至11月23日开展了节俭养德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我系广大师生文明素质。向学生大力普及节水节电节约用纸、餐桌文明知识,推广节约好习惯、餐桌文明礼仪,全面营造文明节俭的良好风气。

此次节俭养德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展板、板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光盘行动,拒绝浪费”专题教育,促进学生习惯养成,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勤俭节约的知识,用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向学生传达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节约理念;开展了节水节电节约用纸的宣传教育,用图画展板和黑板报的形式向同学们倡议爱护地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节约每一份资源。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引导学生学会节约能源、文明用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学生们也知道了要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节约不浪费。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