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树文明新风,发挥志愿服务的公益作用,11月2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辅导员及部分党员教师带领博爱医护社团10余名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赢城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开启了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高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所学专长,为老人们进行了简单查体、理疗按摩等服务。

志愿服务结束后,同学们都收获良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发展为常态化,愿意利用课余时间多多参与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力量为更多人带来温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