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正文

智慧教室简介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实验电教科   点击量:

学院2018年投资220余万元建设高标准智慧教室和虚拟仿真实训室。

智慧互动和录播教室,配备北京文香录播系统,应用现代化网络信息技术创造更快捷、更先进、更灵活的教育模式。由四台高清云台摄像机配置高指向性无线话筒进行跟踪视频音频采集,运用智慧课堂主机和“青鹿”软件实现多屏信息展示与小组智能化同步的多点互动教学、远程教学和移动在线教学,自动形成教学分析报告。支持课程教学中的教研活动,课程建设成果展示,教学资源的建设、共享与管理。

虚拟仿真实验室,配置浪潮NP5570M4服务器、宏碁A620学生端电脑、希沃F86EA86寸教师端显示简洁、美观、大方的易创数字人解剖系统V3.0(客户端)ECDH-Ana VN客户端软件界面,包含“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断层解剖学”、“解剖学微课”、“自主学习”五大模块,和资源丰富的数字切片库,可按照教学需求快速选择。通过易创数码互动系统软件V1.0(网络互动教学管理软件)ECART-1实现广播教学或考试,具备完善的教学管理功能。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