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正文

我系顺利承办第九届(2017)莱芜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教务科   点击量:

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根据大赛组委会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要求,9月29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顺利承办了第九届(2017)莱芜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医药卫生类的比赛。

我系共承担护理技能(中、高职两个组别)和康复技能(高职组)两项比赛,均设置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两个考区,在理论考核区,选手需根据赛项提供的案例对患者现状进行分析评估;在技能操作区,选手需独立完成比赛规定的临床护理或康复技术操作。

我系共有8名护理专业9名康复专业的选手分别参加了高职组的护理和康复技能比赛,先进行理疗考试,再按抽签顺序有序进行技能操作比赛……,在紧张而激烈的竞争氛围中,选手们以娴熟的操作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沉着应战,比赛井然有序。

我系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观念,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护理人才以不断适应行业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