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正文

EMTP医学形态学数字化教学平台应用初探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实验科   点击量: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正在加速革新。数字化时代运用多终端、多媒体、交互式讨论等手段,成为医学教育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根据学院推进专业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意见,针对部分医学基础实训课程(项目)开设成本较高、设备短缺、风险较大的情况,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引进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人嵌入式V5.0(可升级)三维解剖触控教学平台的基础上,继续与其合作利用其免费提供的涵盖《组织解剖学》、《病理学》、《寄生虫学》等课程的“EMTP医学形态学数字化教学平台”试用版安装在现有教学机房内,本学期充分运用该系统中的视频、图片等数字资源库进行护理专业《病理学》全仿真实训,缓解了教学设备和标本不足以及课时大量压缩带来的压力,提高了效率。并将进一步研究在仿真环境引导下反复训练、模拟考核、反复试错,展开多种形式的师生互动、以促进学生自学,推进教改进程。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