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护理名师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护理教研室   点击量:

为了培养护理专业学生成为以病人为中心,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优秀护士,让病人得到更全面、更整体、更系统化的服务,2019年11月26日下午,我系特邀请济南市人民医院的孙丽霞主任给我们进行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孙丽霞主任为老师和同学们做“努力成为理想的护士”的主题报告,孙主任从一份医院现运行的试用期满考核表为切入点,结合临床实际,从专业知识、工作纪律、学习态度与理解能力、观察分析病情的能力等几个方面具体阐述了一名优秀护士应具备的素质跟能力,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探讨。

接下来孙主任跟大家分享了几个典型的护理观察案例,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护理工作的重要性,教师和同学们在此次学习中非常认真,认为此次学习收获颇多,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的支持和参加这类活动的开展。最后,活动在大家愉快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