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19年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暑假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教务科   点击量: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8月23日,我系组织开展了暑假教职工培训,总结上学期的工作,部署新学期的工作,培训同时安排了国培省培经验分享及新入职教师听评等内容。医学技术与护理系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培训。陈丽、赵新新、李彩、张海燕和高峰老师就暑假期间的国培省培及混改培训内容及经验进行了相关汇报。

李彩老师从ACT在积极心理状态状态培养中的作用、中国2型DM防治指南、护理科研选题及数据分析,并结合案例及医院见习提出了自己的培训感悟,高职教师应当适当的学会应对压力,学会感悟幸福,在教学过程中多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行为导向方式教学,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主体,做到快乐教学。

张海燕老师参加了山东省的高职辅导员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其阐述了辅导员的压力与应对策略,大学生心理问题诊断与干预、对严重心理障碍或心理疾病学生的干预措施的调查研究,在校期间高职辅导员应特别注意学生的心理健康,尤其是有自杀意念的学生应特别注意其心理活动,做到多关心、多交流,努力共筑学生美好心灵。

最后,系相关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指导教师对19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教学听评,并对新教师讲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耐心讲解传授各自的教学经验,确保开学后新教师可以顺利上岗并完成相关教学工作。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