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2018级助产技能比赛第一轮选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妇幼教研室   点击量:

2018年12月25 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2018年第二届助产技能比赛第一轮选拔在303教室圆满举行。

经过一周的报名,同学们参赛热情洋溢,有63名2018级助产专业学生参与本次选拔。本次选拔由妇幼教研室全体8位教师及2017级助产技能大赛1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根据参赛学生自我介绍、评委自由提问以及精神状态、语言态度等方面进行评分,各位同学准备充分、自信满满,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初次选拔后,学生还要接受教师理论与实践指导,进入下一轮筛选,通过层层选拔,旨在提高学生的助产知识与技能,培养学生的职业情操,遴选优秀学生参加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校内技能大赛,通过比赛,提高学生基础理论和助产专业操作技能水平及临床服务意识,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助产人才以努力适应新时期助产职业发展的需要。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