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典型事迹忆初心 推进思政课堂教育进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量: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3日,医护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汪洋台、龙山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汪洋台、钟效培烈士墓,在吉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1945年4月吉山战斗中壮烈牺牲的泰山军分区政委汪洋等323名烈士的英雄事迹,不仅丰富了爱国主义教育素材,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在龙山森林公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公园创始人韩金来书记的党课,了解了龙山公园的发展历程,以“苦干奠定根基,诚信铸就品牌”的发展理念,使龙山森林公园发展成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充分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是当代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生动案例。会中,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韩金来书记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尊师爱师”快板表演,“家教社会三结合,培养人才最合格。课堂学习效率高,课外延伸抓得牢...”唱词合辙押韵、抑扬顿挫,形象生动的表达了韩书记对教师职业的理解与尊敬,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气氛,全体党员教师深受感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职业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总结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英雄和典型事迹,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位教师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弘扬奋斗精神。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大力推进党员教师思政教育进课堂、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健康发展。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