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深入课堂讲思政课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委书记、校长带头讲思政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之中,10月23日晚上,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坚实为2019级护理1班学生上了一堂“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思政课,学生科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级护理1班全体学生参加听课。

李坚实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导,从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中、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阐释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辩证关系,青春奋斗与民族复兴的伟大意义,引导大家把握新时代,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把青春与智慧积极融入到国家和地方发展建设热潮中去,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坚实书记用亲切质朴的语言,将高冷的大道理讲的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听得入耳入心,入脑入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联系起来,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