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讲党课

作者:朱丽倩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21  点击量:

12月18日下午,医护系606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同志以“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为全系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毕玉海副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抗日战争讲到中美关系,引用大量史实与文献,生动形象剖析了抗日战争与目前的国际关系,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如何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吸取教训,认清大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务必在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狠下功夫,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天下情怀”的精髓要义,努力实现中国梦,真正做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振兴,为人类谋大同”。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地思想洗礼,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任务,读原文、记笔记、写体会,务求学懂弄通,发扬思想张力和理论活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