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举办网络系列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量:

各系: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相关工作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一切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学院将组织线上招聘会,采取单位线上报名、学生线上参与、投递简历、线上面试等活动,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本次系列网上招聘活动采用分阶段、分层次、分区域的形式。

一、3月20日前各系通知2020届毕业生关注《莱职就业》公众号并进行注册工作。

二、时间及要求

第一场 3月23至3月28日,综合网络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负责。

第二场 4月1日至4月20日,网络专场招聘活动,由招生就业处牵头,每系需联系不少于20家与本系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参与招聘会。请各系于3月30日前将参会单位信息上报招生就业处。邮箱号:1018588394@qq.com

第三场 5月1日至5月30日,地区性线上服务专场,由招生就业处负责,各系积极遴选参会企业,按我省16地市分别举办网上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方案经学院研究已上报省人社厅、教育厅请各系认真组织以备省、市级主管部门抽查。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