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康复专业学生结束实习和离院的函

作者: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量:

各实习医院康复部(科教科):

根据学校2017级康复专业实习计划安排,我校2017级康复专业实习生将于2020年3月15日结束实习。在此,谨向精心培育学生的实习单位领导及带教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学生离院前,烦请做好以下事宜:

一、请将学校结束实习的工作安排通知实习学生,并督促学生3月15日之前写好个人实习总结,并向科室及带教老师道谢,然后离开科室。

二、请各科带教老师及康复部、科教科如实给予鉴定,手续完备后,《康复专业实习报告册》交实习队长带回。

三、请督促学生清理好公共财产并办好交接手续,实习学生办理好所有手续后按时离院并如期返回学校。

四、各实习医院根据优秀带教老师评选标准,评选出优秀带教老师,并将评选结果报送我系学生科。

五、根据优秀实习学生评选标准,各实习医院按照实习学生总数30%的比例评选出优秀实习学生,并将评选结果报送我系学生科。

六、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学生科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肖,电话 0634-6231902,手机号 15263446377,电子邮箱 313347827qq.com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