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量:

12月1日是 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响应学院号召,于12月1日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医护系青春健康社团及医护系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通过进行签名板、海报墙、现场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活动的开展。全系在校200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推进了校园防艾滋知识的宣传,让广大师生了解了艾滋病及其预防传染方式,为健康校园、健康青春提供了安全保障。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