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响应学院号召,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11月30日-12月6日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及条幅展示等形式进行的宣传,让同学们知道宪法的重要性及权威性,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又有所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有了新的理解,同时也丰富了关于法律的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