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志愿者上一线勇担当

作者: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03-26  点击量: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大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系师生志愿者们要立即行动起来,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青年教师高锋,第一时间来到所在村委,主动请缨参与防疫检疫工作。

疫情期间,同学们利用自己在学校里学习的护理专业知识,排查外来人员,外来车辆,主要的工作是测量体温,消毒。在一线防疫检查的工作中任劳任怨,认真、踏实的完成每一项检查工作。

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所在地区防疫工作组的肯定,这是对同学们的嘉奖,也是对同学们的鼓励。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人民的心,除了白衣天使、一线民警、解放军战士……放假在家的青年学生们,也在用属于他们的方式,默默努力着,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的学子们主动请缨加入到当地志愿者队伍,到社区卡点进行防疫宣传和排查登记工作,为一线抗疫工作增添了青春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