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喜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2020年“专升本”考试创佳绩

作者:朱丽倩    来源:成教科  发布日期:2020-10-06  点击量: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工作“专升本”考试录取中我系学子喜获佳绩。本次考试我系推荐报考人数168人,其中63人分别被济宁医学院、滨州医学院等高校录取,录取率37.5%,创历史新高。

在此,我们向“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希望所有在校同学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我系各项工作均以育人为本,重视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专业知识水平与实践操作能力,坚持“因材施教,多元发展”的教学方法,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化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需要,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2020年专升本考试所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是我系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充分展示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鼓舞和激励着全系师生继续努力。我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宣传力度,为毕业生“专升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学生坐上更便捷、安全、高效的“专升本”直通车。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